close


 


去年某一天自我感覺良好,有感自己對書室有努力到什麼囉,希望能在自己能力所及內買個東西犒賞一下,第一個想到就是公事包。記得那天收工關上鐵門一個人騎車到隔壁路段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上樓尋找早已選定好的品牌專櫃,迅速挑選款式,櫃哥通報價錢,迅速買下人生第一個公務包包,我管他OL包,友人說好MAN太陽剛,卡大則稱讚管理員挑選得好連他背都帥


背著背著OL陽剛包約過半年,宅老弟找到他人生第一份工作-經理人相關行業,老媽不時打電話來催促我這老大姐要幫弟弟挑選上班要穿的行頭喔;那時利用閒暇陸續幫老弟挑了兩件西裝+三條褲子兩件襯杉一條領帶外加一雙皮鞋,當然帳單由老媽結算。


老弟在這份全家不是很認同卻默默關切的業務性質工作至今三個多月,這期間個人清楚看見宅底子老弟的轉變,宅老弟也跟家人承諾給他一年的時間,他知道會很辛苦但他才將要開始替未來做準備,也期許自己趁勢培養好口條與人際應對。看著他把阿宅牌動漫黑書包當作公務包背著四處跑,老姐我每每看到一整個搖頭;某天將他CALL來親手交給他陪著我半年還新閃閃的OL陽剛包,認真提醒他:不要直接把包放地上。


前幾天老弟說公司有人詢問他這款包包是不是***元,老弟回答是老姐送的,公司人驚訝說:妳老姐送你這價錢的包? 我也要一個姐姐。
老實說個人多少有些不捨啦,不過想著有人比你更適合他也很充分使用著,這份多少不捨的心情360度轉念成為為對方的祝福 ,開心開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