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注意到市區馬路邊陸陸續續出現新體系的麵包店,大大招牌有著大大的巴黎鐵塔主打法國麵包氣泡水和咖啡。有天在書室門口發現一張店家宣傳單,認真看著DM:來自法國小巴黎區的極致烘焙天然精油、甜酒醋麵包,外硬內軟口感為台灣人熱情著迷~就這樣想說哪天買來吃吃



這天開店前到健康路郵局寄書後還有時間,便來到路邊哪一天突然蹦出來的頂級法國麵包店,一進去看到數量不多個個分量算大的大胖包,冠上頂級頭銜價位當然不低,個人相中價位親民長相可愛的甜甜圈麵包一圈88-,店員小姐說買兩個麵包第二件五折喔,於是再挑了店員推薦的有嚼勁蜂蜜麵包105-,結完帳店員小姐拿了幾張折價券給我,這時開始,狀況來了,先是個人雞婆說:可以多給我幾張放在書室裡讓客人拿取。一位先生聽到我們對話,從後面跳出來二手書店喔,我也興趣耶。店員小姐像是把接力棒交給先生,先生先是詢問可有興趣加入他們的什麼聯盟,店家之間的聯誼可以選擇促銷的品項回饋消費者機哩瓜啦..眼看書室開店時間將近,對方還沒有要停止交流打算,我主動插了對方話:不好意思喔我要回去開店了..先生才請我留下個人資料說:那我請我們宣傳部門親自登門拜訪。

個人對於店家與店家之間聯盟活動還頗有興趣,該能宣傳商家優惠客人一舉兩得,但第一次見面卻以如此積極的方式讓我這宅女底子渾身不爽快,最後根本是以逃亡的落難角色離開,也許對方是以店家對店家與我交流,嗯嗯,不好意思喔,第一印象是如此這般啊


 




聽聞法國甜甜圈適合小朋友吃,有奶油與紅豆,個人買的是奶油,類似醬爆麵包只是麵皮較硬愛嚐鮮的可以試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