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星期五晚上 寶學校舉行慶祝晚會


大家都在忙 只好我這當媽的獨身去看表演了= =


 





 


 


娘家距離學校較近 安親載寶後便在這裡洗澡 定裝


我感覺小朋友天生麗質 實在不需要濃粧艷抹


便簡單滴從家裡帶來亮爽身粉~腮紅~黑眼影~唇蜜


畫了小妝的寶 看來就夠可人了~


 


 


要寶先穿上舞衣 秀一段抬頭姿勢給拍


寶扭扭捏捏的說: 上衣是露背的呦~不要給阿罵看到啦~


舞衣是老師統一借來的 之前要求同學自己買了白上衣短裙 結果沒穿到)))


 看起來穿過好幾次了 後面拉鍊還會彆開只好用冰漿別起來


 


 


 


 



 


↑ 跳舞 第一個姿勢


 


 


 


 


我和寶 提早到學校


 


會場裡沒什麼人  只有幾個小毛頭在暖身


 



 


 


便先帶寶上樓在三年級集合的教室等


看到寶的同學畫妝畫得好仔細又漂亮 套著一件小外套 我心想::她媽咪一定粉疼她


 


作媽媽的我要求他們兩拍一張照吧~


寶頻頻唸說她是幽靈 紙片人  和寶比起同學實在粉瘦))))


 


 



 


 



 


因為提早半小時到  等到三年級跳舞還要再一個多小時


作媽媽的我就先挑前面一點的位置 事後還後悔沒坐再前面一點~"~


不知不覺人多了起來 婆婆媽媽阿姨們還有爸爸小小朋友們都有


主持人表示比想像中來的多人喔~有位置都可以坐


最後連小朋友休息區也開放出來供大家用


 


 



 


看寶表演時 頻頻被前左兩女人(還同坐一張椅子 粉瘦厚!)站起擋住 


攝影拍的2266 我失控大吼! 其中一人對我示歉 


 


 


在吼出的煞那間 我才驚覺:我的錄影毀了


 



 



 


↑一年級的表演:瓦娃的故事 


一直敲樂器出聲 左邊第一個女孩認真的搖沙鈴 粉可愛


 



直笛團 右一小弟的笛子還真大↑ 都擋到臉了呵


 


 



↑ 一年級:糖果俱樂部


 



↑ 二年級:西哈小子



 



↑ 三年級:愛無赦 即將開始前先拍一張


 


接下來想說用錄影的 沒想到前段拍得好不爽 手又拿機拿得酸死了 我也搞不清楚寶是那一個


之前有聽寶說她排在後面看不太到


早知道就該問她 排在哪邊才對的= = 


 




↑四年級:honey,honey




↑ 五年級:身騎白馬 


因為這首歌好特別(星光徐佳瑩) 搭配同學的彩帶舞 


在場觀眾都看的好認真 如癡如醉 


 


這次表演 感覺五年級和三年級的最好看囉~老師們真是教導有方耶!!


 


 



↑ 六年級:幸福獵人  


感想:現在的小孩發育好快 每一個身高都好高 



 


沒看完表演 我找到在休息區已換好衣服正跟同學聊天的寶


 


先騎車回家了~






 


 



 


 



↑女兒眼裡出俊男


 


 


老師要求寶 寫我的爸爸~的五官


我的爸爸 頭小小的 連我的安全帽都戴的下(媽媽就不行!)


我的爸爸 有一頭烏溜溜的頭髮(!)


水汪汪的眼睛(含淚跳恰恰喔)


有一張櫻桃小嘴(這是形容男人嘛?)


一對老鷹般的眉毛 (本來跟寶形容:一雙驕傲的鳥^^)


 


最後 結束最~~~~妙


 


看了撲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