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時候  優大肥沒有在綁的 今天幫他洗澡後才把他綁著給太陽曬一曬


 


想不到就一直~~~汪汪汪汪汪給他叫不爽!吵死了!


 


正面似豬鼻↑


 


 



 


 




 


 


 


 


臘腸臃腫的體態+肥壯的四肢   連影子也藏不住了!


 


 


 


 



 


 


 



 


 


 


南部人最愛透天了  現在新蓋的房子還是以透天的為主打 


 


 


看了阿姨買的大廈之後   還是覺得不用爬上爬下的住家較適合我(事實:也買不起透天..= = )))


 


 



 


 


 



 


 


 


 


老妹又赴日了~老媽的老MARCH顯得孤單的停在門口


 


 



散完步回來  可愛的優大肥看我停停走走還不時頻頻回頭等我^^



 


 


 


 



 


 




 


 


 


 


門前    阿罵種了一堆花花草草    這些天阿罵無暇照顧   他們還是好好的開了花


 


 


 


 




 


 


 




 


 


 


 




 


 


 


 





 


 


 


 


 


 


看我低頭    優大肥不甘寂寞的巴到我身上!!!


 


 


                                                                       可以拜託你~~不要每次都跳到我腳上 好嗎~爪子抓得我好痛耶!


 


 


 


 


好啦 我知道 你粉喜歡我拉~


 


 


 


 



 


 



 



 


 


 




 


 


 


 


 


 


 




 


 



 


 


 


 


阿罵這幾天住院   聽老媽說優大肥每天都坐在門口 等阿罵回來


 


 


 


他不知道阿罵生病了 要過些天才會回家 


 


 


可惡的奇美   財大氣粗 只會欺負小老百姓  一進去先是說沒健保病房  剩下每晚將近1700-的雙人病房


 


住院將近一個禮拜了只管給病人打抗生素  醫生一兩天來看一次  一下子就走了


遇假日沒醫生說要星期一才能動刀   開了刀當然更要再住上個幾天


 


 


 要是大官來看病我就不相信他們是這樣的對待方式


 


 


之前媽的朋友去奇美開刀 老媽說他前一天還跟朋友說:我明天要去開刀 心臟的小手術啦  過幾天會回來


 


沒想到就這樣  天人永隔了!! 


 


令人唏噓的是:這個醫生還是他在奇美工作的女兒介紹的""心臟權威!!??""


 


 


 


 


 


 


希望啊罵快快出院


 


 


 


 


 


今天親眼看到優大肥孤拎拎的坐在家門外    平常都瑪在騎樓納涼晾肚


 


 


 



  見到我們好高興好高興搖搖搖~一邊搖著尾巴~一邊漏尿~~~一邊搞搞搞~~~叫


 


 


 


 



 


 




 


 


 


透天的好處::::養寵物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