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送的母親節賀卡 綿菓子(綿あめ)


 


 


寫著: 尊重.孝順 是我對的表現  辛苦了   我愛 


 


 


                                                                       


 


 


 向日葵イラスト怎麼看都像是老師在一旁教學完成的...


 


 


 



 


 


 


卡片有破掉黏過的痕跡 我問怎麼回事


 



 


寶說: 不知道~放在桌上被撕的  好多人都被撕


 


 


喔~誰會做這種無聊事啊...


 


 


只能想說 也許撕卡片的人有什麼委屈吧..


 


 


 



 





 


附上康乃馨胸針一枚  這個粉可愛


 


比送真的康乃馨要好多!!


看完抱著對我說:我愛妳~啾~  金魚


 


 


聯絡簿上簽名還多一條: 跟媽媽說我愛妳( 簽名     )


 


 


 



 


 


 




 


 


網拍買的2手CELINE小包好久了 


 


終於買到了這個滿意的價格 


 


填灌我的慾望  ..^_________^.. 


 


當做是我母親節禮物唄 :p


 


 


 


ハ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