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到  會到黃昏市場晃


這次看到後面菜攤牌子寫著:A菜1大把 10元


(A菜時啥啊?感覺像大陸妹 又像萵苣)


一大把有多大把勒?  還真的一大袋 少說有8~9顆A菜


感覺是白塑膠袋裝到塞不下樣子


不囉嗦  馬上幹一包  


10元 丟給老闆~~


想當初颱風天還亂七八糟漲一通 


ヒヨコ素材


現在彷彿神明指示大家要多吃菜喔~ 10元亂賣給你 嘿咻~


 


 


 



 


拎我懶  青菜都用熱水煮一煮就完成了一道菜


 


ヒヨコ素材


 


澆上醬汁(有時高級→和風醬.味霖  有時吃緊→醬油 )


 


這次用了2顆A菜


 


灑柴魚 芝麻  就這樣~~~


 



 





 


一攤專賣湯的 買了好幾次4神湯 有時候賣光還買不到


 


上次晚一點去剩下一包馬上買下 老闆好像想回家了送我一包金針湯(卡卡西最愛)


這次較早去  老闆沒送我東西= =


我還多買一袋思慕魚頭  魚頭+湯→90元


 


回家才恍神 ヒヨコ素材驚:魚頭~~好像只有我會趁...


 


リンゴのアニメーション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