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煮什麼  我媽都覺得她自己做得比我好吃



不過這次  我有信心


咖哩 是一家3口的最愛 3不5時就會想到煮一大鍋 吃個幾天 


忘了從什麼開始 煮咖理 我的主角變成南瓜(或青花菜) 其他馬鈴薯 紅羅波不喜歡 一律淘汰掉


這天 老媽發現我的秘方 熱心從外婆家拿了顆南瓜給我 說:南瓜幹嘛買!阿罵有種~



残残的把這顆長得好南瓜馬車的南瓜 全部去皮切丁


加上一顆半洋蔥 奢侈的牛肉(肉顯得少..) 佛蒙特咖哩塊 牛奶


邊攪拌邊把南瓜弄碎 整個呈ㄎㄡ ㄎㄡ樣 完成!


 


寶鵝樂的吃光


 


 



 


 


-溺水的雷夢


 


看到省錢達人的新聞 年薪百萬的家庭生活依然省吃儉用


喝的是自製檸檬水 小孩們跟著爸媽從小養成好習慣


卡卡西不屑口吻: 都年薪百萬了 還過這種生活 那賺那麼多


 


 


我的重點是~~~ 檸檬汁 可以自己做  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