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攝影機 影評


   


 人生的影像其實不時在透露著當事人的微妙心事,問題只在於你用什麼情懷去解讀你所看到的影像。


原來暴力可以這麼的冷 不是拿槍殺人的冷 而是人心險惡 越是名利雙收事業有成 越是什麼都不在乎 都看不起


故事大綱: 聯合追星網


 


「36總局」性格男星"丹尼爾奧圖"和"茱麗葉畢諾許"攜手演出。兩人飾演一對頗有成就的夫妻。丹尼爾奧圖是知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卻不斷收到一支支錄影帶恐嚇勒索,錄影帶內容偷拍了從家門口到家鄉等他們周遭的生活環境。而所有的錄影帶寄來時,卻又挾著一張張吐血或割喉的圖畫,讓這對夫妻驚心動魄之餘懷疑一切是熟人所為。因而引發出一連串內心恐懼、家庭危機,並被迫重新面對童年往事。


 


結局讓我好驚訝 就這樣玩完了!! 還看不太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即使一開始看簡介就提醒我要好好的看結局納一幕 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還是旁人的解釋指引 我才恍然大悟...但是還是讓我充滿疑慮 片中沒有諸多的暴力血腥 倒是被一幕突然割喉噴血太真實的劇情驚到 給低調沉悶劇情畫了一段高潮


【隱藏的驚悚】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