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喔,為親愛友人的大喜之日,卡大人駕駛林檎丸作帶頭車(又不是什麼好車的)過程才發覺我和卡大在這場婚禮背負了多重大的責任。
一早到高雄領著新婚禮車們過來永康知名酒店,友人家人千交代萬交代卡大人,
一列車絕對要排排好停放在飯店門口絕對絕對不能斷軌也不能轉回頭喔!
卡大人捏緊神經銘記叮嚀,畢竟男方家的粗線條在婚禮前幾天才發喜帖這事上就露餡。


到達男方家,租用禮車駕駛一下車馬上就要解開車頭紅緞帶,被卡大人制止:等一下!還要過去另一個新婚住處捏~
上車後換另一台車帶路,鞭炮留在我們車上,只好由我這副駕點火引燃小鞭炮,超爛打火機點了火,鞭炮CC叫,馬上丟出窗外!霹靂啪啦爆!
一次經驗就讓我嚇得半死心臟差點從嘴巴跳出來!
見我沒啥用,之後3,4支由卡大人邊開車邊停邊轉彎處,點,丟,霹靂啪啦爆!


婚禮的習俗:迎娶的路上逢過彎,大路口,遇喜來車,都要放鞭炮化解不好的意思。


到了新婚家,新娘子對著我搖搖頭:好扯,好離譜。
我(故意)問:哪方面?
新娘子:這婚禮的每件事。
我(故意)問:舉例。
新娘子:放炮的人竟然搞失蹤,還不是在第一台車放,卡大人還邊開車邊放炮勒


很辛苦的,這對新婚夫妻的新婚大日,而我們一家這天也從早忙到晚上過12點才鬆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