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絕非是相信命理的,但也絕不鐵齒嘴硬。
去年二月有機會接觸紫薇卜卦是我第一次自願算命(以前長輩自己拿生辰八字給人的除外)印象深切那次老師對個人的分析與建言,使我在眾人面前淚流不止,
今年二月,在我和卡大人相互砥礪下成立實體書室,書室成立至今結識不少書友,喵行者是其中之一。
說來很普通的際遇,喵第一次來是書室開業前幾天(詳細時間也忘了)炳僖老奶奶也在,當時有感這位慢條斯理裝扮特別的(帽子是一特色)纖瘦女孩悄悄挑書也在觀察我和奶奶的互動;逛了很久的她買了本書,至今我還記得哪本耶(自己都佩服起來)


那時候的我,打烊回到家想到時,就會上網孤狗看看有沒有來書室拍照的客人介紹這家書店的(哈哈)某天真被我找到,網頁主人說他在書室買了本什麼書,我才認出,是那位戴帽子的女孩。
之後在個人臉書PO文感謝這位小姐,和卡大人分享這份喜悅,沒想到PO文的隔天女孩再度光臨,這次沒帶帽我卻能記得,自顧不要臉裝熟的跟她提起,原來她也看到我臉書啦


從那天,進一步認識的鈕啟動,女孩要我叫她喵行者。
幾次見面後又發覺她有一項特別技能也算興趣-塔羅占卜,個人將生平第一次塔羅占卜託付給她, 從第一次看到"塔羅牌"到見識喵行者面對她專才時的嚴肅慎重
神情,還沒開始算,我已對她與塔羅這神秘領域肅然起敬。
喵行者給予我莫大的體悟,過程中沒有叫人感神奇或荒唐的預言或告誡,喵行者秉"心"與"靈"方向引領;人總要親身經歷才可能覺醒進而憶起似曾牽引的話,例如喵行者的話,現在的處境不就是當初那些牌解啊啊阿阿!


事隔近兩個月,老妹來體驗塔羅那天我也請求喵行者為我第二次解慮,
奇妙的,抽中跟第一次一樣的牌,雞母皮起立。。聽喵行者淡定冷靜解說牌敘,在修心這塊個人尚未修整好,很多無謂才無謂牽掛著,反正是個人的事情啦多說顯囉嗦


書室讓我自然而然結識了許多人,抱著這份感謝+感性來修身養性,該美賣齁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