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謝謝好友幫忙,不然一個人實在沒那個動力南下搬書呢!


 


 


昨晚基老闆打來說好多書要給回收了,看要不要挑一些回去,我馬上連絡好友隔日就出發,KAKASHI因上班沒能踏上尋書之旅,只能期待下次好康降臨。


挑的書籍數量不算多每一箱卻都沉甸甸的,好友還幫忙我把書搬下車推著台車上到家門口的斜坡上,大熱天裡這種粗重的工作實在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勝任的,更何況只有兩個弱女子...= = 。好友真是拔刀相助阿,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話說鵝媽媽要烤蛋糕問大家(動物們)有沒有人能夠幫她忙的阿,例如切東西,打蛋,塗奶油,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忙,後來鵝媽媽蛋糕烤好了,問說有沒有人要吃蛋糕阿~大家都搶著說要吃,寬宏大量的鵝媽媽還是高高興興的切蛋糕給每個人吃~~~,跟書有什麼關聯呢,也還好,只是想到罷了。


 


 


去一趟高雄短短的兩小時之內閒置在車上的ipad竟然被曬到畫面變了色,,平日傻傻的好友這天語出驚人表示:這麼熱的天氣電子商品不能放車上,嚇得我以後在也不把它丟在車上就離開了。


 


 


高雄的太陽真不是普通兇悍))))。


 


 


 




 


為了載運方便前陣子就開始尋車,看了十多家車行還是回到董哥的地盤,這篇尋車旅程幾天後即將畫上句點,雖然沒找到真正想要的車色種倒也是在我們選擇內,意外的是這台梅基可是天窗版的喔,比我還興奮的kakashi看起來非常滿意,大概是讓他想到我們第一台也瞬間曇花一現的愛車蹤影。


 


仔細想想:換車喜悅怎麼沒那麼大呢?


 


還換來一些囉哩叭縮的問題和誤解,錢阿,真不是萬能但卻沒她不能...。


 


 


延伸讀我:


SAVE認證聯盟 三越汽車


小雞逛超市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