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手書店看到一本介紹兒童繪本的書,裡面網羅市面上的童書繪本介紹解讀,這本書大略是在說""為什麼繪本會這麼被吸引著呢"",


翻著翻著,就在其中,發現到令我印象深刻,甚至噗滋一笑的某繪本圖片,當時刻意記住那本繪本書名,打算回家上網找一找。


 


 




果然被我找到,當下馬上下標匯款,隔了幾天書本送到家,瞬速打開來欣賞欣賞~~~


這本叫作"小雞逛超市"的繪本是由一位日本繪本畫家所著,色彩鮮豔活潑,故事溫馨舒服;


內容敘述: 雞媽媽帶小雞們到超市購物,小雞們趁著雞媽媽在搶特價商品時一窩蜂的推著台車四處大採購,一篇篇在超市裡的圖繪細緻到令人目不轉睛,摻雜著各種動物家長和小朋友的動作與表情更是讓人會心一笑。


 


 




就是看到這張海獺弟弟見小雞們在收刮棒棒糖,賴在海獺媽媽(爸爸)旁的地上拍打尾巴不起來的畫面,讓我在二手書店忍不住噗滋之後又跑回家上網尋書蹤。


 




下一張,左手邊出現海獺弟弟(妹妹)死抱著海獺媽媽(爸爸)的腳不放,海獺媽媽(爸爸)的表情又讓我笑哈哈。


 


 






 


從來不知道繪本這麼吸引人耶,買回來時kakashi還一臉疑惑怎麼會想買"童書",


家裡小朋友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 ,沒想到欲收藏的人竟然是年過三十的你老婆我...


 


 


難怪大阪妹一直念說想要出關於繪本的書,如此生動又有趣的作品需要花多少時間磨練呢~~~實在令人驚豔配服啊啊 啊啊啊。


 


沿伸閱讀::


 


超方便的日文翻譯網站 (筑圖BOX)


98母親節 愛無赦


好片不寂寞!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