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滿心期待一家人來家裡 ,結果老妹因學校校慶去學校了,而阿姨臨時改計畫沒得跟愛摸來,


我以為阿姨要來想說她們倆姊妹也許久不見了還開車回家載老媽,順便在娘家擦了車、洗了優大肥、探望阿罵,而寶也歡喜遇到鄰居同學玩了一會兒.


之後,愛摸和老媽倆人來我家,愛摸從安平渡假的家順路帶來一整盒銀波布丁,老媽則帶了最近迷上的瓜瓜園冰番薯,番薯用微波爐微一會兒就可吃,老媽邊吃邊鵝樂:好粗~~有糖汁~~好粗~~


老媽遇到愛摸頻頻聊整型,聽摸和媽說阿姨特地北上跑去找愛摸的醫生整了許多地方現在人變得更美了,可惜今天沒看到,阿姨也沒能來參觀我家.


難得回來的愛摸訴苦自己的近況,因工作老闆訂下新規定,以後沒辦法像這樣可連休回南部幾天優閒見見家人朋友,愛摸鬱卒自己過往的付出沒得到上司讚揚就算了,連連休才能讓她可回南部的微乎要求都剝奪了,這樣待在公司的理由變得更少了;另一方面阿姨又積極幫女兒愛摸尋找適婚對象,當然是"異性"的,懂事的愛摸意思性的應付這方面的來電應酬,


不過我們這些知情的都明瞭::::要進一步發展的機率根本是"零"啊~~~~ = =


 


 


 


 


 


 




媲美伊雷特的銀波布丁,總店就在伊雷特旁邊生意卻差很多,其實南部人都知道銀波在以前可是辦桌都會出現的甜點,至少是我和愛摸小時後作客完都會吃的小點心,當時還是小小的一盒長方形狀的.


 


 


 


 



新化的名產,雖然我都去忠孝路口阿明番薯買番薯餅,不過瓜瓜園的冰心番薯還真的口齒留香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