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喵喵

 

喵咪主人在門口詢問:可以帶貓咪進來嗎,我把牠放在籠子裡..

第一次有客人帶貓咪來,叫人一整個興奮
客人說牠是棄貓,本想把牠交給流浪動物之家之類,單位說牠太小,
怕有傳染病什麼的會死掉,拒絕收留,
主人只好把牠帶回家打算養大點再說,
後來彼此生出感情於是就這樣陪在身邊。

我說他(是男生)外出會緊張嗎,主人說會,而且回家會對他鬧脾氣,
問怎麼發,狂抓他的手主人倒也習慣了。

我問可以拍照嗎,主人吃驚說還怕造成我麻煩呢,當然可以啊

其實書室外面有貼禁止寵物入內圖,貼只是想說怕寵物尿尿還是抓什麼的,
問我,也不知道要限制到哪裡去,總覺得彼此給個尊重就好,有話題聊得開就好,喔。

 

201204喵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二手書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